听说有什么群可以加,不知道哪位大佬知道呢
我看论坛里说有群可以加,想进去咨询一些问题 不知道哪位大佬知道呢,谢谢啊,论坛问的有点慢
新年快乐,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提高冰冠堡垒BUFF到15%
祝各位测试员及王总新年快乐!
2023年已经过去,在衣米魔兽弥补了很多以前的遗憾,也收获了许多新的友情。
ICC10%BUFF已经持续了很久,希望可以考虑提升至15%,让许多无法固定跟团的人也有机会更深度的参与该副本活动。诚然很多公会和团队有固定的班子,可能不需要这5%的提升,单也有更多中年无法参与固定团的人也想回味一 ...
系统刷怪太快了,能慢点吗
任务升级号,升级过程中发现怪刷的太快了,分散的还行,洞里实在是不敢进去啊,进去了出不来了,炉石回了还有后续再让你进洞,死几次了,纯吐槽啊,哈哈,自娱自乐
还在60联盟玩的,报个到吧,看看人数
看看还剩多少人吧
游戏与生活的矛盾如何平衡?
非灌水,只是玩了很久了,非常波折。
与生活中的矛盾比比皆是,团本更是奢望,这该如何是好呢?
年纪大了,只会玩魔兽了,其他的都接受不了了。
王总,请求帮助
我上午注册完一个账号,现在为什么无法登陆游戏啊?是不是还需要什么设置才可以吗?请求王总帮助!
就开年的大规模封号谈一下自己的看法
俗话说国有国法、家有家规。而在衣米,《衣米魔兽内部测试用户行为准则与补充解释》(202308版)就是包括不限于在咱们衣米的论坛、测试服务器内的一个“国法”、“家规”,是所有测试员都要遵守、执行的一个准则。
这个准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的行为底线,具体落实到本次大规模封号,就是两点:一是不能侮辱他人人格,二是 ...
对于论坛的一点小建议
论坛现在看帖子和各种回帖完全对不上号,每个发帖的老哥都显示的是“未绑定游戏角色”,唯一能让人分出个一二三的就是各位楼层的“主题 回帖 积分”。论坛里洋洋洒洒看了一大堆还分不清谁是谁。而且,最重要的是,每层楼的帖子应该有个编辑功能呀,原先有编辑功能和删楼的功能,现在都没了,是后台权限被关闭了?
...
把你的号给我,我想玩玩
我可是团长啊,你的装备都是团队(我)帮你搞,你看看打团的时候不都是你上我的号,我上你的号,什么?你不同意?行!你等着吧,以后打团看我带不带你就完了,反正8点开组,8点01秒就满了。
你也不动动脑子想想,这么多年了,为什么只有我们一个公会,没点手段也不可能坚挺这么久,规则之内王总说了算,规则之外我就是土皇帝 ...
最近好多建议帖,那我也来建议一个
建议王总关服
新人帖
新人玩家求助帖
我是个魔兽玩家,很早之前就了解过依米魔兽,市面上真的只有魔兽才能让我放松的玩游戏,希望加入这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,有大佬可以招募一下吗? 纯绿玩,不是事逼,谢谢大佬们
新人帖
关于 60级服务器 的 问题建议
60级艾泽拉斯 很经典
但是 缺少战场。
王总 把战场搞起来吧,把排队系统参照 后期版本的模式。随时随地都能排队。
这样 60艾泽拉斯就更有经典了!
强烈建议。
举报 云莺在游戏内用不文明语言
云莺这个玩家在游戏内用不文明语言,请裁定!
2023年年末乐子和2024年初乐子 ,真忍不住笑出声
年末有识路毛龙;
年初有举报封己。
新人帖
新注册账号怎样才能玩80服呢?
刚注册了个新账号,但是看群里说新注册账号玩不了80,只能玩60和70服,请教下怎么样才能玩80,谢谢
新人帖
有感
2024年,开年暴击,哈哈。首先声明:此次风波不涉及我个人,我只想表达一下感受。我是2017年就来到衣米的,那时好像刚经历过一场部落联盟互告违规,没几个人。此前从未玩过魔兽,又没人,所以孤独的玩着新奇的魔兽,彼时衣米如初恋,我以为魔兽就应该是这样冷清。花了大概三个月法师才满级,50多级才学A怪(那时元老法师账 ...
请求GM公开一下《爵迹江湖》这个人IP下所有角色的游戏ID;这人人品不好大伙好避坑
如有不合理的地方 麻烦GM把这帖删了
关于规范举报格式的建议
RT这是一个建议,不过公务版块有建议子版块却没有权限,只能发在这里。
在依米游戏的时间不长,尽管我是2019年就注册了的,认真玩还是国服葛了以后,亚服去了一段时间还是不适应,后面又找回归依米账号,就一直呆在这里。对依米的环境还是很认可的,真正的公益服,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,是一群从内心热爱这个游戏的人聚集的 ...
账号莫名被封,感谢王总提供的测试平台,也感谢这几年衣米的陪伴
昨天出差,晚上到家习惯性开电脑打22.账号:lcz77215528 紫宸小法 突然显示被冻结。不明所以,回忆一直都遵纪守法。没有做可以导致封号的任何事情。 今天论坛找原因,游戏里咨询大佬。有朋友提示是不是被某个骂战引起的连坐。 看到那个帖子有我的账号。甚是不解,我没有任何一次参与过玩家任何纠纷性的辱骂性的言论。也没 ...
新人帖
账号不明原因被封,没有整理银行没有不良操作
账号 lcz77215528 角色名称 紫宸小法 火法 GS 5600
固定每天打22 没有任何违规操作 今天晚上登录提示被冻结
没有整理银行背包 没有大额交易 想知道被封的愿意那是什么
如果存在违规操作 自愿受罚 只是无缘被冻结甚是不解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