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米酒馆 今日: 0|主题: 620|排名: 1 

不允许灌水,发现灌水查封论坛账号!
  • 隐藏置顶帖 置顶 衣米网(衣米魔兽)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与服务条款(EULA & ToS)
    更新日期:公元2026年3月10日0时0分0秒 周二 生效日期:公元2026年3月10日0时0分0秒 周二 欢迎申请使用衣米网(以下简称“衣米网”或“本网站”)及相关测试服务。本《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与服务条款》(以下简称“本协议”)是您(以下简称“用户”或“您”)与衣米网运营团队之间关于注册、访问和使用本网站及关 ...
    01686 王乾亨<洛丹伦王国>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26-3-10 衣米公告
  • 隐藏置顶帖 置顶 衣米魔兽客户端以及登录器下载(2025.12.05更新)
    如果您从登录器弹跳到此页面,证明您的客户端版本不匹配,请重新下载内部测试客户端。 登录器下载 衣米魔兽内部测试服务器登录器下载:1、点击下载衣米魔兽内部测试登录器 该登录器支持【艾泽拉斯】【黑暗神殿】以及【洛丹伦王国】内部测试服务器授权登录。2、最新版本本地下载: 客户端下载 百度网盘:【艾泽拉斯( ...
    193119287 王乾亨<洛丹伦王国> 实名认证发表于 2023-1-16 攻略
  • 新人帖 建议硬核角色死亡后改成普通模式 New
    硬核角色死亡之后改成普通模式有以下几大好处: 1、对现行的硬核模式无伤大雅 2、硬核死亡之后可以接着玩,不至于流失玩家。我所观察到的,现在玩硬核的死亡之后,接着继续玩硬核的很少很少,甚至有部分退坑了。就算有个别玩二世,三世,也只会越来越少。 3、可以让硬核模式更加长久繁荣与热闹,不像现在绝大部分都是猎 ...
    5123 扣弦而舞<洛丹伦王国> 发表于 前天 19:06 其他
  • 投票 请愿贴,申请60测试服开通一命模式
    虽然在60服,我曾使用过多年的ID已经被人占用了,但我仍想站出来说一句。 时光荏苒,青春有限。 申请60测试服开通一命模式。 本贴回帖有金币奖励,欢迎大家踊跃讨论。
    8670 山里紅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6-10 趣闻杂谈
  • 新人帖 【征集】WLK 硬核一命模式高危任务 / 怪物汇总帖|全民避雷收集
    各位魔兽硬核一命服玩家大家好! 硬核一命模式仅有一次游戏机会,失误即永久删号,不少玩家常会因陌生任务机制、特殊精英、连锁刷新怪物、副本隐藏陷阱意等各种问题外阵亡,辛苦练起的角色付诸东流,十分可惜。 为减少大家无谓翻车,特此开帖长期汇总 WLK 所有会造成角色暴毙的高危内容,诚邀全体硬核玩家积极分享亲身踩 ...
  • 请愿别回档
    19号虽然差6小时数据,但是目前大家玩的快照版本也不止6小时了,团打了本也打了,回滚就损失惨重了,就此请愿当前数据作为正式数据吧
    10489 非洲黑手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6-20 吃瓜群众
  • 新人帖 显示已经连接怎么进不去呀 New
    显示已经连接怎么进不去呀?
    0210 Leersto<洛丹伦王国> 实名认证发表于 5 天前 趣闻杂谈
  • 避坑帖
    早上打了一车10h4清cd,动物园xd枭胖墩开团,打完老1再老二面前来句放鱼的拿铁,正常来说打h4基本都是义务放鱼或者说你放个鱼第一个铁给你无可厚非,我打完roll到了主动给他了,结果老4又出了铁,我们切双周,他又跑来找我交易铁,我放了3条鱼,铁都是我的,我再这服打了2年还是第一次听说3条鱼能换2个铁的,如此贪得无厌的 ...
    5546 野兽之瞳<洛丹伦王国> 发表于 2026-6-17 趣闻杂谈
  • 新人帖 硬核不能附魔是不是有点问题
    萨满的石化武器竟然也算,那技能带附魔的不就完全玩不了了,铁匠磨刀石估计也不行。限制传家宝和高级附魔是好事,但自给自足都不行有点怪了
    1238 Melantha<洛丹伦王国> 发表于 2026-6-19 趣闻杂谈
  • 至今为止三个牛头人猎人的天谴之路!!!
    12,奥格瑞玛后门跑十字路口, **罹难** 于路上。硬刚能干死,主要是还没适应。 26,希尔斯布莱德丘陵,矿工洞,全清进洞,工头邦德斯+1个普通怪,我看等级应该是轻轻松松,结果它不讲武德,打不过临时叫了2临时工!!! **薨** 17,十字路口左上角鸟人那里去做任务,一路全清,有个不一样的怪,看等级感觉没 ...
    5391 挖干采净<洛丹伦王国> 发表于 2026-6-16 吃瓜群众
  • 新人帖 求助!邮箱密码忘记了!
    系列账号里面,盗贼的邮箱密码实在想不起来了,求GM帮帮忙! 盗贼装等刚到65,求成全!
    3222 Connie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6-8 其他
  • 新人帖 向大家求助登录的问题
    我是一个刚报到的新人,想请问一下大家,我在论坛注册的账号可以进去60服,但是70 80 失落群岛怎么进呢?账号好像是电子邮箱来的,需要在哪里重新再申请呢?另外,我的登录器一打开就是魔兽输入账号密码的界面,好像是没有什么服务器可以选择的,不知道你们的是不是呢? ...
    5475 小可爱熊熊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6-4 其他
  • 寻找dogthing大佬
    商谈角色 ID的问题。
    3316 山里紅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6-10 诚信交友
  • 60服开个物资交换贴吧
    大家好 我是经典旧世部落盗贼ID:拾依不是十一 盖此楼的目的是为了方便收集党/物资党方便商品流通 如果60服有任何收货/卖货信息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哈 近期个人收集物品如下 有的老板可以联系我~ 全部支持以物换物哈 /g 长期大量收购铜锭3G/组 铁锭4G/组 秘银锭5G/组 /g 另高价收 【符文板甲护肩/战靴/头盔/护腿】【符文胸 ...
    1338 麻辣兔子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5-31 跨服交流
  • 厄运北逃出生天bug导致图纸绝版问题
    王总,60版本服务器因为厄运北地精逃出生天任务出bug了,现在交了钥匙后不会给奖励箱子导致这个箱子里面图纸直接绝版了,我搜索帖子发现该bug23年就出现了目前还没有恢复,目前联盟这边只剩1个未afk人员会野性之皮了,我想问下能不能先把这个箱子里面的图纸放到npc商店售卖作为一个临时处理,毕竟绝版的原因是bug导致的。 ...
    7556 非洲黑手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5-21 其他
  • 看到80的一命,想问60的一命还会有吗?
    看到80的一命,想问60的一命还会有吗?
    2396 山里紅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6-4 趣闻杂谈
  • 新人帖 80有没有插件推荐呀
    有没有插件推荐呀,一直玩的有插件的之前,这个没插件还是有点不方便哦
    31935 lujiazui001 发表于 2023-10-14 衣米酒馆
  • 纪传体通史《魔兽英雄志》
    魔兽英雄志—暴风王国书—温德索尔传 温德索尔名雷吉纳德 ,暴风城人也,姿貌威容,能折节下士,士多附之,初在图拉扬帐下为将。洛萨预伐卡拉赞,温随之,为先锋主骑。屡立战功,遂晋升为元帅。黑门25年,先主北狩,奥妮克希亚假借女伯爵之名督朝中事务,浊乱海内。温帅上表言之弊,遭其反对,遂贬于燃烧平原,统其部以抗 ...
    2533 童话<洛丹伦王国> 发表于 2026-5-21 趣闻杂谈
  • 80级服务器为什么会提示密码错误?
    如题目所示,本人在60级服务器有角色,想在80级服务器玩一下,进游戏时显示游戏账号或密码错误,谁能告诉一下是什么原因吗?
    2445 木锅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5-17 其他
  • 【求助】寻找角色名“山里红”注册者,盼友好沟通~
    本人是原论坛账号“山里红”(UID:39752)的使用者,曾在衣米魔兽60级版本创建联盟角色“山里红”,一直很钟爱“山里红”这个名字,承载了不少游戏回忆 。后来因账号操作问题暂时离开,近期回归时发现,“山里红”游戏角色名已被其他玩家抢注,官方提示无法查询注册人信息 。 在此真诚寻找当前“山里红”角色名的注册者: ...
    161443 山里紅<艾泽拉斯> 发表于 2026-3-8 其他
  • 新人帖 80服务器呼叫一同练级道友
    刚来这个服务器,有一样刚来的道友吗,一起下下副本啊。 暂时建了个联盟的号,玩啥还没想好呢。
  • 新人帖 明码呼叫那个或是那些依米的巡查
    服务器正是水深火热,王总现在焦头烂额,老玩家心急如焚,新玩家不知所措。依米的巡查你们在哪里!!快来帮服务器减轻负担,帮王总分担困难,快来帮新老玩家排忧解惑。依米需要你们。。相信你们不会置王总和大家于不顾。快出现吧,众多任务BUG导致服务器崩溃,导致副本无法进行测试,你们的责任心在哪里,你们的正义感在哪 ...
  • 下一页 »

    快速发帖

  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服务器状态|衣米魔兽世界官方论坛

    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wow@ymisc.com

    Powered by 衣米网 X5.0 © 2001-2026 YeeeMe! Team.|鄂ICP备2024084086号-2|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1356号

    在本版发帖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服务器状态 返回顶部